close

這個部落格從申辦到現在,將近四年的時間

始終沒有好好經營,應該說是申辦完畢就開始無止盡的忙碌

 

初衷為,將內心所有的糾結混亂丟到這裡,

或許可以短暫得到救贖,又或許哪天跟我有相同情況的人看到

會得到共鳴。

 

再次想起這個部落格的時候,是我經歷過人生第一場空服面試失敗時

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太無助太難堪太難受了,

畢竟每次的經驗,都是用無數的希望及準備堆疊起來。

不想讓家人為我擔心,也不好意思讓朋友們知道

只好在這裡娓娓道來,

將自己所有報考空服面試經驗記錄下來,

相信這樣記錄著、改變著、努力著,一定會有一天可以成功飛上天。

也可以將這些經驗分享給永有飛翔夢的女孩們。

 

伴隨著年齡增長,時間蛻變,

我也跟著改變了,理智冷靜的思考,

到底未來須要的是甚麼、自己想做的是甚麼

需要做哪些努力,才能讓自己的未來,往自己期望的方向前進

所以我,開始計畫改變

但不變的  永遠是初衷,

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好。

 

在這四年的日子裡,

經歷過的或許只是大家眼中為不足道的生活小事

或是正義使者眼中道德淪喪的一環

無論如何 都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