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陣子沒有更新戰況,經歷了長榮複試落榜、立榮初試落榜。

很難形容是怎麼調適心情的,因為每次的面試,都是懷抱著能飛上天的想像,最後再把落榜的歸類為是自己不夠好、不夠有內容、加上一點點沒運氣....不會沮喪太久,大概五分鐘後,就又開始面對現實,繼續準備下一場考試。

這次沒考上,就代表有更適合自己的航空公司,我們只是蓄勢待發,沒有失敗!!

從每次的失敗中獲取經驗並且修正自己才是最聰明的。

 

立榮初試秒殺後,接下來就不斷的等待華航初試的通知,因為沒有報考過華航,因此每天都在焦慮中度過....

幸好最後放榜,有成功拿到面試門票。

這次我是報名高雄場次的,離家近可以放鬆心情好好準備啊...

 

我深深覺得華航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公司,

7/12上網查詢能否初試

7/15初試,當天晚上7:30查詢能否複試

7/16複試

7/19中午12:00開放上網查詢體檢通知

 

初試當天,

我是早上十點的場次,

雖然面試地點離家很進,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

所以我九點就到現場了

大約九點二十分別搭電梯上樓摸高、報到、核對資料、貼號碼標籤。

可能是因為時間分散的關係,考生們不會擠再一起,非常的有效率一切都很順暢!!

過程中有很多姊姊們,人都非常的友善,而且非常漂亮!!!!!!!!!!!!!

還有,也有很多長官晃來晃去,記得一定要維持禮貌跟為笑!!

 

報到完後,到旁邊等待區準備一下,立刻、馬上、瞬間 就被請上樓初試了!!!!!!

沒記錯的話這時候才9:40!!!真的超級迅速,連喘息緊張的時間都沒有哈哈哈

上樓後,一組五個人,先座再考場外,

姊姊們先將A4廣播詞拿給我們,內容一共有8(編號1~8)廣播詞,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先順一下(內容都很簡單,但過這麼久才分享,所以我失憶了哈哈哈)

但我大概看到第六段就要進去了!!

而且我是第一位,反正走一步算一步,衝吧!!!

進去前,姊姊已經幫我們開門,所以直接進去問好即可,緊接而來的是S型,走完之後就定位等待其他面試者也就定位!!

(美姿美儀真的很重要,在這裡我要好好感謝讀書會的同伴們幫我特訓,告訴我正確優雅的走路方式還有站姿。)

接著考官指定考生唸廣播詞,而不是依序念喔!!!

我們這組是第三位考生從第三段開始念下去,(考生順序3.4.5.1.2 ;廣播詞順序3.4.5.6.7)很幸運的,我念到第六段...哈哈哈

也是面帶笑容順順的唸完囉!!接著就可以回家等通知了...離開考場走出大樓時,9:55!!!!表訂十點面試,結果9:55離開!!!是不是超有效率!!!

 

這次一共有五位考官,每位考官都有配一台iPAD,超時尚!! 過程中,考官沒有跟考生互動,也都沒有請考生自我介紹或問問題之類的....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位考生(男生),開始念廣播詞之前,用5~6種國家的語言跟考官打招呼@@當下我聽到蠻驚訝的,就連考官表情都很驚訝!!

但我覺得這樣有好有壞啦,不知道那位考生後來有沒有進複試@@

 

 

緊接著 就是等待晚上的結果出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