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為了自己的未來 跨出第一步了!!

今年度,我報名技師課程即將開始補習了。

 

細想自己從學生到出社會,一路都蠻順遂的(除了空服夢啦哈哈哈)

可能是真的太懂自己的能力到哪,總是訂一個自己可以輕易達成的目標 (比爛)

達成後滿懷成就感的躲在自己的舒適圈不向外看。

或許是知道失敗的感覺有多難過,怕自己無法承受

也可能是不想要因為自己的三分鐘熱度,讓愛我的人失望...

所以在報名補習班之前總是找千百種藉口  不準備就是不準備(讀不下去、技師不是我的興趣....)

但最近領悟很深,人到了一定年紀,定性增加,慾望也增加。

想要時間自由(小資女總是請個架就要想半天還要看老闆臉色)、想要財富自由(尤其是像我這種月光族哈哈哈)

綜合種種原因,如果不努力我一輩子就只能這樣

不如  就開始準備吧。

 

 

但現在的我,對於準備考試這部分

沒有向高中準備學測那種必死的決心,我比較強調身心平衡....哈哈哈

畢竟 學生跟上班族真的有差哈哈哈

最大的差別不是體力,而自影響力啊.....

接下來如果有任心情狀況,再來這裏抒發。

 

我相信在2019年的我,生活會有很大的不一樣,我相信。

 

話說,今年的員工旅遊  我們要去一個很酷的地方!!

那就是埃及!!!!
3/28-4/6,到時候再來新增埃及的旅遊文章~~

 

 

待續

arrow
arrow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