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大概過了八千萬年之 後  才生出來的「麗星郵輪雙子星號-續集...」

因為員工旅遊回來,緊接著面臨十幾科的考試,不得不暫且跟文章說掰掰

而且考完試當天,立馬跟T又飛去澳門玩,希望我到時候分享澳門遊的時候不會都忘光...

話不多說,直接開始續集吧!

--------------------------------------分隔線是也---------------------------------------------------

一樣抱著滿心的期待,迎接著第二天的行程

至少船上失望,下陸地會好一點吧...

火速吃完一樣很令人失望的早餐,準備迎接宮古島岸上觀光行程

沒想到,因為日本海關必須面對面才能入境,而且現場動線亂七八糟,亂無章法的

一排隊就是排了四、五個小時,罵的罵、抱怨的抱怨,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帶小孩還有長輩的家庭們,他們應該壓根也沒想到會是這副慘況吧...

 

原本預計中午十二點下船,結果當我們坐在遊覽車上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重點是我們這團的還沒有完到齊  還要等人!!!!!!!

最後遊覽車出發了時間為下午三點半左右

原本的岸上漫遊行程順便變成踩點行程

因為!!!六點半要回到船上!!!!!!!!

扣除交通時間,要停留個景點,換算下來每個景點只能停留20分鐘

沒錯!!!!!!!!!!!!!就是二十分鐘,這樣的行程好像是兩千多塊台幣。

而且因為當天船上沒有供應午餐,大家可是餓到下午遊覽車開了才帶我們到便利商店隨便買點簡單的東西在車上吃,

然後,繼續趕場...

強烈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要漫遊不要被氣死的話,搭郵輪還是不要下船比較好,

就算下船,也請稍微做點功課自由行,不但能自己控制時間爽玩,不用被大家束縛著

還可以直接請計程車司機帶你們去當地必看必玩的,這樣花費還比買觀光行程便宜多了...

以下是第二天岸上行程踩點的照片  真的是很趕啊...

*伊良部大橋↙(哈哈哈重點是後面小小小的橋...)

*渡口之濱海灘

*牧山展望台(看下去的景)

*通往展望台路上

*下地島通池就沒有另外拍了只拍了 "我們"哈哈哈哈,陽光還大道曝光

簡單來說就是 有一個大大的池,很多人在拍照  就這樣....(這樣被我形容得很沒有美感...)

 

迅速的踩完點後,遊覽車帶我們到一個購物中心,但我們時間只夠逛超市

逛完超市就迅速衝回遊覽車上惹...

緊接著  我們就被關進船上....

 

船上的晚餐一樣不美味,但我我們似乎已經習慣了這些食物的味道

餓了就吃(但我都吃水果還有麵包哈哈哈哈)因為其他餐點實在是...

晚餐結束休息一下子,本來要去看一點都不令人期待的搞笑表演

但當我們在表演廳外等待的時候,完全被酒廊的琴師的歌聲給....吸引走了我傻眼

聽到歌聲後,我們立馬捨棄一點都不令人期待的搞笑表演,馬上投入琴師的懷抱啊...

哈哈哈哈  就在那邊聽好聽滿  聽到那位琴師表演結束。(接下來的第三天、第四天我們都很花癡的準時卡位收聽,超好笑哈哈哈)

聽完表演之後,因為船上有夠無聊的關係,我們很早就洗洗睡了,抱著再度被傷害的心情迎接第三天的岸上行程來臨。

 

--------------------------------------分隔線是也---------------------------------------------------

 

昨晚就聽說今天下船的速度會比昨天快很多,  因為日本海關不會像昨天那樣嚴格

而且,我們今天在陸地的行程只有一個!!!就是在國際通購物!!

所以一早就起床整理準備,早餐也隨意塞了幾口麵包就立馬去排隊下船哈哈哈

但驚人的事情來了,在排隊的時候聽說 因為我們這船是加開的班次,所以會停靠在另一個港口

也就是說,從港口到國際通搭計程車的距離竟然也要一個半小時....那這樣來回的話  就少了三個小時的漫遊時間

我的天啊這是甚麼鬼行程啦!!!!

吼!既來之則安之,當我們踏到陸地上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抵達國際通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

但晚上六點以前又要上船,所以我們勢必在四點半從國際通搭計程車回來...(內心無數髒話)

而且計程車錢不便宜欸= =

幸好,在排隊的時候有遇到人共乘計程車  不然這車錢又更可觀了...

結果是,我們在國際通裡"狂奔",看有甚麼值得滿的值得逛了一次逛就怕錯過啊

但冷靜想想,其實我九月還要去東京,我同事要去大阪,不急於一時啦哈哈哈,

狂奔到一半,突然放慢腳步,開開心心的吃頓午餐,吃完午餐吃冰淇淋(blue seal去沖繩必吃,海鹽口味推推,紫芋口味很普通)

買了黑糖、辣油還有一些藥妝之後,就又乖乖地再度被關回船上。

順道一提,午餐吃牛排,位於國際通星巴克樓上,超級無敵驚人的好吃,而且我們還是隨便點而已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因為船上的東西太難吃了的反差哈哈哈,有去的人可以幫我鑑定一下XD

*很弱的只拍了這兩張無關緊要的照片(因為T之前來也只拍這兩張,因此直接跟進來張時空對比圖)

 

回到船上後,抱著不要浪費錢,意思意思的吃了極為簡便的晚餐後,回房休息一下準備晚上集中精神去聽琴師唱歌。哈

因為早上在國際通狂奔的關係,累到差點睡過頭,幸好我用我的意志力把同事們都挖起來,陪我去聽琴師唱歌哈哈哈

本來以為今天晚上會有很多人,

但好像因為進度延遲的關係,船長加以及天氣不好海浪很大,一堆人在走廊上吐了  還有很多人去領暈船藥直接回房裡睡了

所以沒人跟我們卡位,只有我們這一桌!!!

表演完後,因為只有我們這一桌的關係,琴師直接走來客席區跟我們聊天

聊蠻多的,至少我們知道他已經是一個十三歲孩子的爸了....而且他才38歲(很早婚欸,是菲律賓人)

哈哈哈哈  好啦大家應該對琴師沒有興趣。聽完歌之後 也是一如往常的就寢,"期待"第四天的來臨....

--------------------------------------分隔線是也---------------------------------------------------

第四天當然沒甚麼值得期待的,就是一整天都待在船上,亂晃亂拍照,躺在夾板上耍廢等等,真的是超廢

最好玩的一pa就是在大庭廣眾下唱歌,而且認識新朋友哈

其實有幾個大姊是在前一天去國際通前共乘計程車的時候認識的,他們超high!!!!

而且其中有一個大姊唱歌超好聽,全場的人都被經驗到了,雖然她說她唱個的時候很緊張  哈哈哈

我呢  則是rap命,因為聲音不好聽只能用念的

當然  一樣是黃明志組曲哈哈哈  

在上一篇文章中,有提到第四天晚上有船長晚宴,(是要預約的)

沒錯  據說這餐會吃得比較好,而且還可以跟船長一起吃飯飯喔!!

害我滿心期待還換的高跟鞋

但實際上是,食物跟之前一樣,船長沒來!

痾....在氣憤難過之餘,幸好有琴師(同一個)在餐廳裡鋼琴...

不然這頓飯實在是吃不下去哈哈哈

然後我很厚臉皮的要求跟琴師合照了!!!

晚餐後,也是混著混著  等到琴師表演時間

跟計程車共乘的大姊們約好一起看琴師表演

然後,又有一位新夥伴"澳洲 小鮮肉"一起餐與

這個小鮮肉是 大姐們吃船長晚宴的時候搭訕到的

我個人覺得  長得不帥  但才華過人啊...

另外附上新朋友的照片

小鮮肉是哪位應該很明顯吧....

看完表演之後,一樣早睡早起身體好,

其實當天晚上我們已經悄悄地得抵達台灣外海了...

這就代表  我們有網路惹!!!!

雖然有網路了但還是敵不過睡意...晚安

--------------------------------------分隔線是也---------------------------------------------------

 

第五天基本上就是在等下船,

當然也要不免俗的附上無止盡的人龍嚇嚇你們

*這只是一個小區塊....後面還有無窮無盡的人啊....

 

好了,下船,掰掰。應該不會再見了....

 

--------------------------------------分隔線是也---------------------------------------------------

 

來個總結...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搭一次郵輪,

答案是會,但前題是我想要與世隔絕好好放鬆,而且我不會下船。

這次行程的敗筆就是我們太期待岸上活動  導致花錢花時間 卻搞得沒玩到也沒放鬆到

如果想要有岸上行程的建議直接搭飛機去當地 比較省還可以玩個痛快

但如果是想要放空 不受外界打擾的話,搭郵輪絕對可以讓你放鬆到重新思考人生(請記得多帶一點泡麵和零食)

因為郵輪上沒有網路!!!你只能自己找樂子。

其實手機根本不用帶上船的,從第二天開始  除了拍照以外  手機真的只是裝飾用

甚至我的同事們直接把手機放在房間了...(因為都是我在拍照)

哈哈哈  當然如果有更多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啦,因為  太多太多細節是直接帶過的

基本上都是我內心無數的OS...哈哈哈

我們下個旅程待續  bye bye

 

 

arrow
arrow

    Flor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